公司引言

宜新公司自創立迄今,秉持「創新、服務、合作、共榮」的經營理念及「誠懇務實」的工作態度,同時由於勞資雙方的互信互助,公司產品種類與規模不斷增加與成長壯大,現已成為台灣加工絲市場主要供應廠之一,尤以複合紗、複合彈性紗及機能性纖維供應國內外眾多品牌商,有著不可替代的優勢。
在面臨現今市場多變以及國內外同業間的強烈競爭,宜新正面臨企業重新塑造轉型的契機,正在蛻變中的宜新會更謙卑、更用心,把服務業服務 客戶的精神導入製造業,以滿足每一位引頸期盼的客戶。

變化萬千魔術絲 Magic Yarn!

魔術帶給人們超乎想像的驚奇與嚮往,追隨更燦爛的未來。戲法人人會變,在於巧妙各有不同,在滿足物質不滅定律及能量守恒定律的條件之下,而能展現出差異化的技能,獲得掌聲喝采便達到魔術師吸引觀眾的目的。

宜新以「魔術絲」系列產品展現多樣化高品質產品,更以複合彈性絲奠定業界領導地位,並自我期許成為加工絲界的魔術師,滿足客戶需求為導向,締造加工絲產品新紀元。Magic Yarn!

公司景觀

經營理念

近年來化纖市場受惠於機能性運動產品與年輕世代追求潮流的網路新興市場,求新求變客制化的市場需求亦趨強烈,量產化規格產品已漸漸無法符合市場需求與期望,再加上全球性環保議題、社會責任、政府新設法規,都使得公司營運模式必須更趨於彈性、機動、品質至上為唯一追求目標。

宜新公司是年輕的企業,在市場需求強烈下開發導入新式製程,專研生產機能彈性紗種產品,也因為產品口碑深獲市場肯定,於106年創立新的品牌形象”魔術絲”,正式以全新的新興企業形象投入化纖市場,並同時獲得國家品質認證 ISO 9001:2015及全球環保認證公司GRS標章(Global Recycle Standard),以機能性、差異性、客制化來改變一般人對化纖的既有認知,同時創造出化纖產業新的市場區塊與未來新興紡織產業的未來趨勢。

機能、環保、創新、共榮一直是公司營運的追求目標,在產品開發市場上,以協助客戶生產客制化、少量多樣與客戶間激發出新的產品創意,創造新的產品市場,滿足品牌商的創新需求,營造雙方合作共榮的經營模式。

公司資料

  • 設立日期:102年6月21日
  • 註冊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66號11樓
  • 總公司及工廠地址、電話
    總公司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66號11樓    電話:(02)26576158
    工 廠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91之1號 電話:(04)7870729